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直联旋片真空泵的应用范围及维护-

已有 58 次阅读  2019-04-19 11:45   标签旋片真空泵  旋片式真空泵  好凯德  雅之雷德 
高速直联旋片真空泵是一种容积泵,它借助于滑片在泵腔中连续运转,使泵腔被滑片分成两个不同区域的容积周期地扩大与缩小,而将气体吸进、压缩与排出,达到容器被抽真空。
本泵是由两个工作室前后串联同向等速旋转,被抽气体由前级泵腔抽入,经过压缩被排入后级泵腔再经过压缩,排出泵腔。通过减雾器排出泵外。
直联旋片式真空泵维护和保养:
1.要正常保持好凯德直联旋片式真空泵的清洁,防止杂物进入泵内,泵长时间的使用后,泵油变脏,必须更换泵油,更换时旋下防油螺钉,将脏油放完后再拧紧放油螺钉,加入清洁的真空泵油至油标中线。
2.当真空泵不工作时(停放)进气口要堵上,防止杂物尘埃进入泵内。
3.当真空泵工作一段时间后,要检查泵油是否还处在油标的中点上,如不足,要进行添油,如发现泵油被分解或有杂物时,也应换油。
4.真空泵在工作期间,如发现真空度不正常时,要进行拆修。但需要在有一定经验的人员指导下进行。
以下几项是直联旋片式真空泵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如不慎使用了其中一项,会影响好凯德真空泵的使用寿命及真空泵,雅之雷德提醒在使用时可要注意啦!
1、不能抽吸含有顺粒、尘埃的气体或胶状、水状、液体及腐蚀性的物质.
2、不能抽吸含爆炸性气体或含氧过高的气体.
3、不能系统漏气及与好凯德真空泵匹配的容器过大,在长期抽气下工作.
4、不能作为输气泵,压缩泵等使用。
该直联旋片真空泵具有低嗓声、停泵不返油、启动容易等优点,泵上装有气镇阀,可抽除规定的可凝性蒸气.本泵不能抽除含氧过高的,腐蚀性的,有爆炸性的或有毒的,以及含有颖粒尘埃的气体,也不能做压缩泵、输气泵使用。

旋片真空泵

上一篇: 什么时候更换真空泵油? 下一篇: 罗茨旋片真空机组性能指标的选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