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旋片式真空泵不工作原因有哪些?

已有 70 次阅读  2019-03-22 11:50   标签旋片真空泵  旋片式真空泵  好凯德  雅之雷德 
旋片真空泵在使用过程中或者在更换旋片之后会遇到真空泵不工作的现象,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原因及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解决办法如下:
1、由于旋片真空泵的端面间隙过小导致旋片与泵体接触出现卡死现象,这种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解决办法就是研磨旋片,重新调整间隙。
2、由于所抽吸的容器里面有杂物导致杂物进入到泵体里面,从而出现了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现象,解决办法当然是清理掉所进杂物。
3、如果是采用外接水冷却的旋片真空泵,真空泵产品出现卡泵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冷却水量不足或者缺冷却水所致真空泵温度过高的原因,此类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解决办法就是加强冷却水。
4、还有一种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原因是由于旋片真空泵的转子断裂所致,解决办法是拆开旋片真空泵更换断裂的转子配件。
5、由于旋片真空泵的泵腔生锈导致旋片真空泵不工作,该种旋片真空泵不工作的解决办法是拆卸真空泵把锈除掉即可。
旋片式真空泵是工业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机型,,雅之雷德生产和销售好凯德旋片式真空泵主要是利用转子和可在转子槽内滑动的旋片的旋转运动以获得真空的一种变容机械真空泵。
该系列的真空泵可以广泛用于冰箱、印刷机械、瓶胆生产和电子、空调机、灯泡、日光灯、冶金、医药、化工、滤油机、包装机等工业,可作为扩散泵、罗茨泵、分子泵等的前级泵,供电子仪器、医疗仪器等配套和实验研究应用。
好凯德单级旋片式真空泵的结构较简单,使用方便,能从大气压力下起动,可直接排人大气,偏心质量较小,维护简便,双级泵的极限压力为6×10-2~l×10-2Pa,一种单级泵可达4Pa左右,另一种单级泵为50~200Pa左右。 
好凯德双级旋片真空泵,可以广泛用于冰箱、空调机、灯泡、日光灯、瓶胆生产和电子、冶金、医药、化工、滤油机、印刷机械、包装机等工业,可作为扩散泵、罗茨泵、分子泵等的前级泵,供电子仪器、医疗仪器等配套和实验研究应用。由于直联泵没有皮带摩擦的粉尘的污染,体积小、重量轻、材料节约、功能日趋完善,更被广泛推广应用。

旋片式真空泵

上一篇: 什么时候更换真空泵油? 下一篇: 进口真空泵性能参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