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纬恒润出席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

已有 17 次阅读  2024-03-19 11:11

       近日,由盖世汽车与AUTOSAR组织共同主办的“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圆满闭幕。大会围绕车载通信解决方案、SOA架构、车云计算、智驾域中间件、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等行业焦点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软件技术的未来趋势。作为AUTOSAR高级合作伙伴成员之一,经纬恒润受邀出席,并分享了软件相关的实践经验,与行业同盟共同参与了圆桌讨论。

       本次大会上,经纬恒润研发经理于洪斌发表了《AUTOSAR DDSHPC上的开发实践》的主题演讲,对DDS(数据分发服务)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并就AUTOSAR DDS HPC上的开发实践进行了讲解。

       针对HPC项目的开发实践,于洪斌以经纬恒润DDS开发工具链为例进行了分享。作为软件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经纬恒润“Vehicle OS软件平台核心产品包括MCU端产品线、MPU端产品线、车端信息安全方案以及工具链集。同时,经纬恒润提供了开发服务,涵盖应用算法与软件平台集成服务、AUTOSAR基础软件配置与开发服务、SOA软件架构设计与开发服务。

       在圆桌讨论环节,围绕“如何在AUTOSAR标准中融入更多中国味道?主题,经纬恒润高级总监于雅琪与AUTOSAR中国、东软睿驰、普华基础软件和上汽创新研发总院的各位代表共同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AUTOSAR组织成立已有20余年,在全球汽车行业应用广泛。经纬恒润2007年起加入了AUTOSAR组织,并于2022年正式升级为高级合作伙伴会员。期间,先后参与了【WG-SAR】安全组、【WG-UCM】更新与配置管理组、【WG-CP-MCBD】多核BSW分布工作组在内的多个重要组的有关工作。经纬恒润还将在后续的合作中加入【WG-DDS】工作组,提出技术建议并积极参与标准建设。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天津车联网技术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马利娜 2024-03-19 16:39
    了解更多:请致电010-64840808 或发送邮件至market_dept@hirain.com(联系时请说明来自中电网)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