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经纬恒润再次入选 “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

已有 12 次阅读  2024-04-16 10:19   标签诚信企业 

       近日,北京市共铸诚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候选名单,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实力入选。

       按照首都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关于印发<“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方案>的通知》(精建办〔20221 号)要求,为深入推进诚信典型选树,在全市组织开展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征集工作。按照定期跟踪、动态管理的原则,对2022年度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进行复审,形成2022 年度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复审保留名单,经纬恒润再次以实力赢得持续认可。

       近年来,经纬恒润始终秉持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将诚信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诚信文化是经纬恒润的发展基石,诚实守信是恒润人的工作准则。此次再次入选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是北京市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对经纬恒润在诚信方面所作努力和成就的认可,也激励着经纬恒润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上一篇: 整车ECU刷写工具-VPS 下一篇: 基于信息安全的软测工具链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马利娜 2024-04-16 10:20
    了解更多:请致电010-64840808 转6117,或发送邮件至market_dept@hirain.com(联系时请说明来自中电网)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