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汽车密封胶条:小事情有大学问!

已有 82 次阅读  2020-10-16 08:58   标签汽车密封  密封胶条设备 

汽车密封胶条是汽车的首要零部件之一,广泛用于车门、车窗、车身、座椅、天窗和后备箱等部位,能够用于客车行李仓门的橡胶铰链,还具有特别的防水、密封等作用。

轿车密封胶条平常保护和使用诀窍

1、检查密封条有无大的裂纹,有无开裂。假定密封条开裂了,能够运用粘结剂进行修补。特别是运用密封条专用粘结剂,很简单就能把大的裂纹条补好。当然,假定密封条危害严重,或老化程度较大,最好还是更换新密封条省劲。

2、车主在运用轿车洗涤剂进行清洗门窗密封胶条往后,最好涂覆一层高渗透性的保护剂,这样既能避免密封条老化又能极大保护密封条的密封性。除此之外,密封条的缝隙之间很容易塞满沙尘,致使锈蚀。因此应该用刷子把沙尘等铲除洁净。

3、车门与车身间是一个相对密封的部位,密封要求相对较严,各密封部位的断面形状不尽相同,而且车门经常开关。在高级轿车上常设置3道、4道密封,设置前支柱及车顶侧横梁部位的四重密封构造。这种多道密封通常都安排在前门缝里,除具有密封功用外,还有隔音降噪的效果。

4、在车窗玻璃损坏后,车主换玻璃时,要检查密封条有无危害。因为车窗通过修补后通常恢复不到原本的形状,此时除了要确保能轻松拉动或升降车窗玻璃外,还要留神车窗玻璃邻近的密封性。假定玻璃同玻璃槽口的缝隙不均,橡胶条与玻璃、玻璃槽接触不良,车主就能用手轻易地将密封条拉脱。

5、车主在换车顶时,应先在车顶周边压合处涂一层导电密封胶,待焊好后再在流水槽内及接缝处涂折边胶,这不但有助于车身的密封,更能避免车身因翻边焊缝处积水而发生前期锈蚀。

6、轿车天窗是大多数家用轿车的根柢配备。当轿车天窗翻开时,橡胶密封条轨迹暴露在空气中,难免堆积粉尘,甚至跑进小沙砾。长时间运用或许致使天窗因磨损而变形,并阻塞排水孔。所以收拾收拾轨迹,为轨迹涂抹润滑油十分重要。

轿车密封胶条虽是车身内的小部件,但是它能确保开关车门沉稳厚重,还能使车内避风雨、防尘、隔热、隔音,对门窗奉告的边沿起到装饰的效果。当车身遭到振荡与误解时,密封条还起到缓冲、吸震、保护玻璃的效果。因而,轿车保护无小事,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容忽视。

HGIT大连华工密封涂胶解决方案www.hgcx.cn 涂胶机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板材粘接复合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全自动点胶机 配电柜发泡胶点胶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设备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单组分聚氨酯PU发泡 汽车落水槽涂胶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密封胶条设备 密封条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厂 现场发泡机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防爆电气设备不利运行环境及应对措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