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韩国化工巨头拟投6.5亿美元 扩大中国工厂产能

已有 118 次阅读  2017-10-18 09:19   标签大连华工  品牌信誉  涂胶机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韩国最大石油化工集团SK Innovation周二表示,计划投资7400亿韩元(约合6.57亿美元),扩大与中石化合资的位于中国的化工厂的产能。

  SK Innovation在声明中称,到2020年,其子公司SK Global Chemical将把在华化工厂的总产出提高40万吨,达到300万吨/年。

  声明还称,该公司正努力增强与中石化的合作关系并促进中国业务增长,这笔投资是其中的一部分。

  根据声明,扩张计划包括增加乙烯产能30万吨至110万吨/年,聚乙烯产能增加30万吨至90万吨/年,聚丙烯产能增加30万吨至70万吨/年。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十年品质保证、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客户不同的需求。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hgcx.cn或致电0411-39525022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双组份淋胶机 板材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表面紫外处理可固化新型粘合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