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嫦娥五号研制取得新突破 计划今年11月底发射升空

已有 107 次阅读  2017-02-15 10:05   标签中国航天  探测器  发射场  长征  计划 

我国计划于今年11月底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重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发射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介绍,此次任务将实现我国首次在月球表面自动采样、首次从月面起飞、首次在距地约38万公里的月球轨道上进行无人交会对接、首次以接近第二宇宙速度返回地球。
据国内首屈一指的航天专家、该项目顾问叶培建介绍,8.2吨重的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包括轨道器、返回器、上升器、着陆器四部分。
在月面降落后,着陆器将把采集的月面样品装入上升器所携带的容器里。
随后上升器将从月面起飞,与绕月飞行的轨道器和返回器对接,把采集的样品转移到返回器。
随后轨道器、返回器组合体返回地球,在距离地面几千公里时分离。最后返回器回到地球。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表示,嫦娥五号探测器的研发已经进入到了飞行模式的尾声阶段,相关工作进展顺利。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十年品质保证、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客户不同的需求。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hgcx.cn或致电0411-39525022密封涂胶机发泡涂胶机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双组份AB胶打胶机机柜密封涂胶机胶条发泡机机柜密封打胶机过滤器点胶机密封点胶机聚氨酯涂胶机双组份淋胶机板材刷胶机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跨国企业魅力消退 中国高管更爱本土企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