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么判断纯种吉娃娃

已有 118 次阅读  2016-07-14 14:39   标签吉娃娃  长方形  纯种  耳朵  苹果 
  怎么判断纯种吉娃娃?在花鸟鱼虫市场里怎么判断纯种吉娃娃,不被人家当水鱼呢?吉娃娃纯种的外貌特征又是怎样的呢?

  1、纯种吉娃娃的身体比例

  纯种吉娃娃重量不超过6磅,长方形的身体比例,头部是圆形的苹果脑袋,眼睛很大但不突出,眼睛呈明亮的黑色或者红色。

  2、纯种吉娃娃的耳朵和脸部

  纯种吉娃娃耳朵较大,竖耳,在紧张的时候会直立,两耳间距45度;尖嘴同脸部差不多成90度。推荐:兽药招商网 http://www.1866.tv/

  3、纯种吉娃娃的颈部及骨构

  纯种吉娃娃颈部略有弧度,浑圆的肋骨支撑胸膛,但不会形成桶状胸,尾巴长短适中并且呈镰刀状高举,尾尖触到后背。

  并不是贵的就一定是纯种的吉娃娃,大家要看清楚以上三点进行选择!

上一篇: 怎么养金鱼 下一篇: 养柯基犬之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