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反弹力度超乎预期,多头强弩之末?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6-08-11 17:24   标签力度  原油行情  原油价格  原油走势  国际原油 

回顾:原油WTI收报42.87美元/桶,上涨2.12%;布伦特原油收报45.18美元/桶,上涨1.71%。因OPEC的一些成员国再次呼吁冻产,两大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大涨幅均超3%

 

点评:周一受呼吁冻产协议影响,强势反弹,但K线受到MA20MA120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并以大阳线报收。4小时线图:短期K线依然受到MA120均线的压制,并且收出大阴线。从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运行,并有震荡走平的迹象。综合来看,日内油价整体震荡偏空。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短多反弹单为辅。上方关注43.5美元附近压力,下方41.7美元附近支撑。

 

基本面:OPEC非正式会议按计划将在阿尔及利亚于926-28日的国际能源论坛召开间隙举行。部分OPEC成员国,如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科威特是最新呼吁冻产的背后推动力量。但鉴于一些关键的OPEC成员(如沙特阿拉伯、伊拉克、伊朗)极力反对,他们坚持要求提升市场份额,增加石油出口,这样的努力可能与之前一样,会以失败而告终。同时近来原油下跌是炼油低利润率、库存过剩和英国脱欧对金融期货市场的共同作用结果。 

 

尽管日内油价大幅反弹,但是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在截至82日的一周,对冲基金的WTI原油空头期货和期权合约合计增至218623张,创出了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中国7月共进口3107万吨原油,约735万桶/日,因独立炼厂需求放缓,中国7月原油进口跌至6月低点。

 

总体来说,全球油价市场受种种因素影响及下半年美联储加息问题等风险事件,油价仍然前景悲观。

 

技术面:目前均线系统处于多头发散中,盘面非常偏强势,MACD运行在0轴以上且红柱开始增长。虽然连续短周期出现背离,但反弹依旧强势,区间操作方为上策。

 

粤东混芳操作建议:

4390-4380做空,止盈 4325,止损 4400

4220-4200做多,止盈 2250,止损 41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


文章转自:http://www.tarseen.com/ReadContent/GReadContent/74

上一篇: 人气低迷 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下一篇: 反弹告一段落,日内冲高回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