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人气低迷 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已有 144 次阅读  2016-05-20 15:15   标签成交量  股市行情  大盘走势  个股推荐  股市分析 

早盘在谷歌召开新品发布会,刺激A股市场新一代显示屏OLEDVR、人工智能纷纷上涨,带动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个股出现一个良好的全线反弹格局,指数一度冲到23805日均线上,但在5日均线上受到比较大的压力,个股普遍反弹受阻。午后随着赣州市离子型稀土矿价格上调消息的刺激,稀土永磁板块继续强势拉升,但市场并没有产生共鸣,反映市场谨慎观望氛围依然浓厚,随后上证指数开始回落,尾盘翻绿。上证报收2806点,成交额1241亿;深证报收9733点,成交额2516亿;创业板指数报收2037点,成交740亿。

 

智囊金融研究院张老师操作意见:目前市场依旧处在一个弱势状态,5日均线都没有勇气突破,热点切换较快、持续性不强、难以把握,因此市场风险依然大于机会,建议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时机。

 

行情分析:从上证指数日K线上看,反抽到5日均线上随即回落,均线系统还是处在空头排列,MACD一直是负值以下徘徊,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各方面指标都反应市场依旧弱势。


智囊金融研究院张老师分析:从上证的周K线上看,自从3080附近的颈线位没有突破,成交量逐步萎缩,预示市场将进入一个新的下降通道。


高策财经直播室张老师分析:从上证指数30分钟K线上看,2850附近是一个重压区,市场多次试图突破未果,后期指数反抽到2850附近的话也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坎。

个股推荐:000066 长城电脑

文章来源:http://www.tarseen.com/Manager/Details/1140

没有了 下一篇: 人气低迷 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