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跨越,新台阶!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了!

已有 577 次阅读  2018-07-23 14:15

新跨越,新台阶!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了!

2018年7月20日,在骄阳似火的萧山经济开发区,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


嘉宾陆续签到后,上午11点零八分整,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局长邵生华、辰汉董事长刘金权、辰汉董事胡永祥和辰汉副总裁陈志炜,五人一起为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剪彩!


剪彩之后,刘总向钟主任和邵局回顾了辰汉的发展历程,并讲述了杭州辰汉的5年发展规划!


紧接着,刘总和胡总,陪同钟主任、邵局一起参观了辰汉在过去十年里开发的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并讲述了辰汉今后的三大行业方向:车载中控、军用终端和AI-IOT终端。


接下来,一行人继续参观了杭州辰汉的生产车间,刘总向两位领导介绍了从SMT上件,再经过DIP插件的整个制程。


杭州辰汉拥有3000方的场地,配备了全自动进口十温区SMT回流焊生产线、全进口DIP波峰焊生产线、AOI自动化机器视觉检测机、三防喷涂机、点胶机、车规级老化房、PCBA测试及成品组装流水线,原材料仓库、半成品成品仓库,以及敏感产品保密车间和实验室。目前具备了日产3000片高精度PCBA智能化主板的生产能力。

 

参观的最后,来到一台AOI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前,进口设备加自主编程,能够精确地检测每块电路板的细微之处,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检测的效率!

刘总表示从业近20年,依靠代工厂加工的PCBA产品,从来没有达到很高的良率,辰汉经过前期的几次试产,已经将某些型号的产品良率提高到100%,充分说明了制造是有学问的,掌握制造能力是极其重要的!


参观公司之后的午宴环节,刘总和钟主任相继致辞,刘总表示硬科技任重道远,辰汉从芯片和操作系统底层技术起步,历经十年沉浮,以战养战,打通了底层技术到系统产品的全栈技术积累。


刘总说目前公司在ARM芯片和操作系统平台技术、AR虚拟现实增强技术、全模生物识别技术等领域都拥有了来自世界顶级公司的核心人才,可谓人才济济,这个团队在国内乃至世界上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

今天杭州辰汉的开业又为辰汉的军工、汽车、生物识别等高门槛行业产品提供了自主可控的制造能力,辰汉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对参加开业的各位来宾、主管单位、合作伙伴、辰汉的员工表达了感谢!


钟主任则表达了在新的历史时期,政府全方位服务科技企业的理念和指导思想,欢迎辰汉这样的有技术含量的科技公司落地萧山!

辰汉董事、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总裁胡永祥先生则给大家介绍了为什么投资辰汉和看好辰汉的4大逻辑,并充满信心的表达了杭州辰汉3年做到3个亿,争取5年能够上市的宏伟发展蓝图!


午宴开始后,新老嘉宾频频举杯,共祝辰汉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篇: I.MX6x工业行业最高端的开发平台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