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辰汉港口叉车平板电脑解决方案MH-CARPPC-I7

已有 125 次阅读  2018-07-17 09:58

 辰汉港口叉车平板电脑解决方案MH-CARPPC-I7

MH-CARPPC-I7, 10.4"车载一体化工业计算机专为 运输、仓储、物流等应用而设计。采用了最新的高性能 Intel® Core™ i7处理器,并集成了400尼特亮度的高分辨率从LCD显示屏和5线电阻式触摸传感器。

 

MH-CARPPC-I7是一款极其坚固耐用的车载计算机,铝合金外壳符合IP65保护,可有效抵抗振动、灰尘、湿气和化工产品的侵蚀。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可支持RS-232, USB 2.0, CFast, LAN 2Mini-PCIe扩展,支持多种网络连接。

 

此外,MH-CARPPC-I7支持多种安装方法,车载安装方便,是港口叉车、跨运车、卡车、矿车、施工车辆和海事专用车辆等车载终端的理想选择。




10.4"强固型车载计算机,基于Intel® Core™ i7处理器,触摸屏整机IP65保护

 

主要特点:

10.4" XGA TFT LCD 显示器

 尺寸紧凑,无风扇设计

内建Intel® Core™ i7-2610UE处理器

 自动/手动亮度控制

 屏幕上有F1~F10功能键

 RTC/ SMS唤醒

多种无线通讯连接可选

 坚固耐用的设计,铝合金前面板

 外壳IP65保护

支持9~36V宽压电源输入

 可选1200尼特日光下可读解决方案



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技术规格及产品信息请电洽

 



上一篇: I.MX6x工业行业最高端的开发平台 下一篇: 辰汉---机 器 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