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儿时的烦恼之河南协和医院治疗白发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5-09-02 10:18   标签协和医院  高中学习  男孩子  白头发  五味瓶 
说起少白头,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我今天为什么要说呢?我最近心里好乱,并且些许的难受,所以我想倾诉下,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我是上高一的学生,论成绩,我也算是名列前茅,十七岁的年龄,一米七的身高,长的还算比较帅气的男孩子。身体各个方面都挺康健的,就是头上有一头的白头发,虽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有时候看到满头的白发,也会让有些许的伤感。
少白头,在我们上学这一代学生不知道什么原因学校里有许多同学都有白头发,这让我在学校没有太显眼。其实在上初中的时候几乎是有多少白发的,但是到了高一,白发就在头上肆意的泛滥了,到现在几乎蔓延到了快整个头部了,平时生活上我也是个性格开朗,人际关系自己觉得还算比较满意。至于生活上也没有任何的压力,不会是因为上了高中学习过度劳累的原因吗?自我感觉我的学习没有那么用功,只是有时候精神状态不是太好。后来生活上遇见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会让我难受许久。每当提起我头上的白发时,我的心里就像倒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真心的在意他们这样说我。因为我才十几岁就满头的白发确实让人感觉很悲哀。
有一次因为考试没考好,父母没有责怪我,因为之前他们也经常听到我在他们面前说起同学嘲笑我,估计是伤到了我的自尊心的缘故吧,爸妈也是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不断的为我寻找治疗我白发的灵丹妙药。之前父母带我去医院看了,医生笑着说不用治疗,没什么的就是影响美观,说这个病用洗发剂即可,但是连续用了几个月都没见到任何的效果,白发依旧存在,烦啊。
也许是上天眷顾我吧,爸爸在看报纸无意间看到了河南协和医院疤痕科专业治疗白发的广告,就和我妈妈商量了下,决定带我去医院看一下,在医院专家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详细的询问了我的病情情况,决定采用医院的“中医基因平衡疗法”来治疗我的白发。在医院治疗了几天,我发现我的头发没有之前那么白了。通过医院仪器配合药物的治疗,我的白发终于在慢慢的变黑了,回到家我坚持用了一到两个月的药物,我发现我的白发慢慢的没有了,黑发也在慢慢的长出来,爸爸妈妈看到这样的效果,欣喜的把我抱在了怀里。
没有白发的我,看上去又精神了许多。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祛除黑头的方法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