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腋下疤痕对身体有伤害吗

已有 247 次阅读  2016-01-29 11:21   标签疤痕修复  激光器  技术  切割 

1.第一种激光祛疤,主要是通过激光本身所具有的烧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术,直接改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或对于聚焦的激光束调整,使其用不同的特质治疗疤痕。激光用于疤痕修复也是比较常见的。

2还有就是压迫疗法就是使用弹力绷带或面罩,加压伤口,防止疤痕增生,适应压力后逐步延长至24小时连续加压,坚持6个月至1年,至疤痕变平、变软,颜色变白为止。压迫疗法简便易行,几乎没有副作用,这个不错的!

3或者我们还可以填充注射手术也能有效修复手术疤痕。填充注射手术是将特定的填充剂填充至疤痕凹陷处,以达到消除疤痕的目的。常用的注射填充剂有:胶原蛋白,自体脂肪,prp血浆,脂肪干细胞,伊维兰、玻尿酸、BOTOX等。这个对人身体也没太大危害

4当然怕做手术的朋友,我们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可以跟医生沟通,按照医生开的药,按时服用,也会有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对身体的损伤情况也不大!也避免了,手术的麻烦恐惧的心里!

www.bhxiehe.com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激光祛疤使用注意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