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南协和医院皮肤科治疗白发病

已有 91 次阅读  2015-09-02 10:01   标签协和医院  皮肤科  白头发  少白头  父母亲 
女性渴望漂亮,男性追求帅气,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愿望不等于现实,人的外表不能由自己决定。面对难以改变的“既成事实”,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选择坦然的态度。事实上,只要我们对自己的容貌不太敏感,大大方方,别人是不会过分在意我们的外表不足的。而且,在“漂亮”与“可爱”之间,人们更喜欢后者。
    每当我正眼看着同学们都因为青春焕发而苦恼,差不多都投入到与脸上痘痘的大战中去了,而我却很悲惨地孤军奋战,因为我的作战对象是"未老先衰"。大概是遗传吧,我天生就是少白头,满头黑发中,时不时地探出一绺白色或灰白色的头发来。
    因为白头发的缘故,我被同学们开玩笑的叫成“大叔”,听奶奶说,父亲小时候也有少白头的情况,从这一点可以看得出,少白头是会遗传的,因为这少白头,我的性格也变得很孤僻,感觉在同学和朋友面前抬不起头,自卑,父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治疗好我的白头发,父亲四处打听,与此同时,父亲还给我购买了治疗少白头的药物让我服用,吃了一个疗程,竟然一点效果也没有。
     也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父亲托人在网上帮忙查找,偶尔看到了河南协和医院鱼鳞病皮炎湿疹科治疗白头发的广告,父亲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我来到了河南协和医院鱼鳞病皮炎湿疹科治疗,经过专家详细的询问病情后决定让我采用六效合一的疗法来治疗,经过第一次的治疗就感觉头上的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在通过药物治疗,父亲惊奇的发现,我头上的白头发少了许多,又经过了几次治疗,和药物辅助治疗后,我发现我的白头明显的不见了,为了防止复发,我坚持按时服药。渐渐的我发现我的头上又多了许多黑头发。
       从此我终于摆脱了多年的白发病,没有白发病的我又重新找到了我的风采。
www.xhylb.com

上一篇: 暑期钜惠 无忧除疤也疯狂 下一篇: 针对烫伤疤痕,河南那个医院治疗最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