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517office帮助创业者们省钱、省心、又省力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4-04-24 14:11   标签创业者 
新政策来了,可以1元注册公司,10天快速开公司,做老板方便了,但是办公场地到哪里?

租写字楼?太贵!
在家办公?不像样!
请前台行政人员?养不起!

去517office商务中心办公吧,为您提供专业的办公场地管理人员,无需操心任何水电、物业、宽带、保洁,517office全包啦!专业甜美前台作为您公司的形象,让您再也不用花额外的钱,去养不赚钱的人员啦!

上海浦东陆家嘴的高级写字楼,办公室标准装修,办公家具全配!拎包即用,省心省力!

为帮助创业者成功,每月提供1套全包特价服务式办公室,每天不到70元!您就可以与您的团队,拥有自己的办公室!
人均仅500元/月/人!水电、物业、宽带、装修、家具、前台全包的市中心星级写字楼的办公室!

我们提供如下服务:

可供1到4人使用的配套齐全的专业办公室,配有专业的行政管理和相关的其他支持人员,满足您的各种商务需求,使您最大限度地
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降低了您的成本,并替您处理繁杂琐事,以便于您可以高效地执行项目、集中全力的发展业务。

1、高级写字楼办公地址
2、可供1~4人工作组使用的全装全配的独立办公间
3、前台秘书服务,配备齐全的传真、扫描、复印、打印设备;代为接受信件包裹,传达客户来访,第一时间通知您。
4、提供宽带上网
5、纯净水、热水供应
6、无需支付任何水电费,管理费,空调费用
7、客户到访可提供容纳3~10人的会客室供您接待客户,并协助挂牌

创业价:2000元/月!

每月仅此一套,还等什么呢?赶紧带上您的小伙伴,一起来517office做老板吧!!

上一篇: 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 517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