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杯咖啡即可入驻市中心五星级写字楼创业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4-04-23 10:42
相比传统的服务式办公位,517ofiice价格更加实惠,也更加灵活、方便。对于创业中的波士客们来说,我们的合租办公室,让您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想用就用,即时办公,拎包入驻,助您创业省心!省力!省钱!

七妹有如下优势:

1、为您省钱!一样在市中心的高档写字楼里拥有自己的全装修全配的办公室,但是不用聘用专职的秘书、行政人员,更不用购置各种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等,将为您节省大量前期投资和运营开销。每天只要一杯咖啡的投入,就能拥有一个市中心知名甲级写字楼的办公室,还有专业的行政助理及专业前台!随着公司和业务的发展,选择灵活的租赁新的办公室,也不会导致现有办公室各项投资的损失!

2、省时并省事!为您节省了装修、购买家具、配置宽带网络、聘请及管理员工的大量时间和金钱,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前台接待、行政秘书、收发传真、快递等商务服务,让您即使是一个人的公司,也可以拥有大公司的资源,从而把全部的时间和资源关注您的核心业务和客户上面,快速抓住市场商机!

3、提升您的公司形象!递给重要客户名片上的知名写字楼办公地址、专业的电话秘书及行政助理、安静私密的会议室......无不在告诉您的重要客户,您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商业社会中,任何一个理性的商业伙伴谁、都会选择与这样的您合作,而不会选择与一个在住宅、孵化园区、或是在咖啡店里办公的人合作!古人早就说过“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就算您拥有多少牛B的技术团队或天马行空的创意构想,如果就因为这样一个微小而重要的细节导致失去合作的机会,那岂不是太可惜了?

现在买一杯常见品牌的咖啡也要二三十元,在七妹这里,仅需17元/天!!!

是的你没看错,17元/天就能拥有:

1、 一个绝佳的市中心商业区知名写字楼商务地址——中心地段五星级标准写字楼的商务地址,可以印在您的名片及宣传册上

2、 专享前台——甜美、专业的前台服务人员,为您企业打造亲切、热情的专业形象

3、 专人代收信件、快递——接收邮件、签收包裹并按照您的说明发送给您 

4、 专人处理办公室杂物费用——水电费、物业费、网络费、保洁费,您都无需操心,贴心为您免费搞定 

5、 行政专员及时跟您公司沟通——通过电话、传真或者电子邮件进行信息传递 

6、 每天均可使用的服务式办公位——预约即可使用的方便办公位,安静的办公氛围,让您真正做到随时享用,即时办公!

七妹那么棒,爸妈当然知道!

所以想创业or即将创业or已经创业的朋友们,还在计算着各种开支吗?还在为办公场地伤脑筋吗?来517office找七妹吧!

上一篇: 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 517office帮助创业者们省钱、省心、又省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