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胶印厂

已有 61 次阅读  2013-10-28 09:54

      北京鸿基印务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设计制作、彩色印刷、后期加工,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益、快捷方便的全面印刷解决方案。我公司专门从事彩色书刊印刷,彩色包装印刷、包装装潢印制。专业承印各种彩色印刷、期刊杂志、书刊、海报招贴、中高档彩色包装盒、精美礼盒、药品包装、各种纸箱、印刷宣传册印刷、杂志印刷、期刊印刷、广告画册、各种手提袋、礼品袋、挂历、手提袋等等,并且与伊利集团、联想集团、可口可乐、海尔集团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以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高度赞誉。

       彩色纸张印刷:高品质彩色精品画册,宣传册,手提袋,封套,宣传彩页,说明书,信封信纸,期刊杂志,台历挂历,各类不干胶彩印,无碳复写,轻涂纸彩色印刷。
        高精度彩色UV丝网:候车亭广告画,冰柜贴,车身标贴(车贴),易拉宝,X展架,立人牌,各类压克力(透明或白色)和PVC板,KT板材等特殊材料上进行高精度彩色UV印刷、各类不干胶UV印刷。 

     邮箱:hj8818@vip.163.com      电话:010-67878818         网站:www.hj-printing.com

上一篇: 北京胶印厂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