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印刷厂

已有 62 次阅读  2013-09-30 17:26

 

        北京鸿基印务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万源街20号。交通方便。本公司是集印前设计制作、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的大型印刷性企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快捷、优质的服务。公司创办至今已有 20余年,纵观现今竞争激烈的经济市场,但是在钱克伦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本着“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管理水平。目前公司已具备:高品质彩色胶版印刷、高精度大幅画面彩色丝网印刷、大型喷绘写真能力的综合性印刷企业。我公司能够得到众多客户的依赖,能够在众多同行业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其原因除了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处,更利益于如此多的客户对我们长期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

      我们的理念:质量至优,价格低廉,客户至上,专业品质,快捷高效,精益求精,提供至诚服务。

       我们的目标: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金;以质量取胜,以服务取信;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的产品与您共同发展,争创 “一站式”印刷服务的品牌。

邮箱:hj8818@vip.163.com             电话:010-67878818               网站:www.hj-printing.com

上一篇: 北京胶印厂 下一篇: 北京胶印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