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传动轴与发动机存在的共同特点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3-09-11 14:32   标签发动机  传动轴 
传动轴与发动机存在的共同特点

  操纵控制系统包括作业装置操纵系统和行驶操纵系统。作业装置操纵系统用来控制刮刀、耙土器、松土器和推土板的运动,完成作业过程。PY180型平地机传动系统采用发动机一液力变矩器一动力换挡变速器的传动形式。辊破的传动原理简图发动机输出的动力经液力变矩器,进入动力换挡变速器,由变速器输出轴输出,经万向节和传动轴输入三段型驱动桥的中央传动。

  中央传动设有自动闭锁差速器,左右半轴分别与左右行星减速装置的太阳轮相连,动力由齿圈输出,,通过重型滚子链轮减速增扭,河南鄂式破碎机再经车轮轴输出到左右驱动轮。PY180型自行式平地机采用ZF液力变矩器一变速器或采用Clark液力变矩器一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工作。液力变矩器与动力换挡变速器共壳体,前端与发动机飞轮壳体用螺栓连接。

  ZF液力变矩器一变速器和Clark液力变矩器一变速器均为组成式变速器,由主、副变速器串联组成。前者采用高、低挡副变速器,具有6个前进挡和3个倒退挡;后者采用倒、顺挡副变速器,设有6个前进挡和6个倒退挡;河南反击破两者的换挡(换向)控制原理相同。图3-6示出了ZF液力变矩器一变速器的传动简图。液力变矩器为单级向心式变矩器,具有一定的正透性。

上一篇: 可用铁磁线的磁场理论研究其磁场分布 下一篇: 为了提高平地机布置的牵引性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