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国人买房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3-04-12 16:18

中国作为一个千百年受着:先成家,后立业的人生模式影响的国度。成家,有一个房子,成为一个婚姻成立的前提!有人笑谈:是中国的丈母娘,逼高了中国房价确实,作为地产人,我们真的很感谢那些丈母娘。

那么作为一个中国青年,25岁到了一个成家的年纪。现在我负责的几个售楼处,婚房逐渐成为一个主流。买房子的99.99%需要按揭,买房子的90%25-30岁之间。根据我的统计,只有不足5%是靠自己的实力,不需要家里的资助买房的。当然还有一些富二代,家里早在他几岁的时候就为他准备下几套婚房。这个毕竟大家就不要羡慕了,羡慕下去,只有撞墙死。

曾经,老婆孩子热炕头是中国人的梦想;曾经,上无片瓦下无寸土是中国人的痛苦。今天,中国人依然梦想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窝。房子影响着老百姓的喜怒哀乐,关注和记录着人们的梦想与现实、记忆与理想。此帖一出,是否属于另类的范畴已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想贷款买房子的年轻朋友们,真正行动起来的时候还需牢记贷款有风险、买房须谨慎。

不过买房我倒个好的推荐房产交易平台(yes515交易平台)里面中国各地的房子都在里面。

网址www.yes515.com.

没有了 下一篇: 谈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