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壳体远距离漫反射光电开关

已有 100 次阅读  2014-03-26 10:49   标签光电开关  漫反射 

产品类别:

方形开关

产品型号:

IMS.PE.BR.DR

产品特性:

抗强光、抗粉尘、超远距离

产品运用:

停车场、铁道公路、粉尘恶劣环境

IMS大壳体远距离漫反射光电开关以集成ASIC为核心的,具有抗强光,抗粉尘,防水耐温,超远距离等特性,可用于室外环境、停车场、铁道公路、粉尘恶劣环境等,提供ODM/OEM服务和非标设计。

高可靠性:传感器可区分出是本身发射光还是其他干扰信号,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抗干扰性,可有效避免外部光源和电磁干扰等。

快速响应时间:响应时间<250us

有稳定状态输出/指示 (Stability Output/Indicator):告知用户传感器当前的过量增益处于边缘状态,稳定性可能受影响,需要对传感器进行调整。(比如光路受粉尘影响)

短路保护功能(Short Circuit Protection:当输出回路的电流大于预设的值时,过载保护回路可迫使传感器输出回路关闭,达到保护负载和输出回路的目的。

启动延时(Power up Delay:传感器上电时(POWER ON), 其输出在25ms之内不会改变状态,保证传感器输出在上电时不误动作。

亮态和暗态模式选择 (Mode Selection):亮态和暗态(light on/dark on)的工作模式可由开关选择。

上一篇: 光电传感器芯片/光电开关芯片/压力传感器芯片/传感器专用芯片 下一篇: BEN反射式光电开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