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定时器和定时开关申请CQC认证的注意事项

已有 188 次阅读  2013-09-09 11:51   标签定时器  开关  CQC  认证 
随着技术的创新,现在的每个家用电器几乎都有定时功能,虽然定时器和定时开关不在中国强制性认证CCC认证范围之内,但是CQC认证确帮给多买家解决了这一难题,所以要在这一行业胜出,首先要做的就是CQC认证。今天我们帮大家准备了一些申请CQC认证的资料,以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要清楚定时器和定时开关申请CQC认证时所依据的标准:
GB14536.1-1998
GB14536.8-1996
 
还要清楚定时器和定时开关申请CQC认证时送样的要求:每个申请认证单元中做型式试验的代表性规格样品(同一额定值产品中任选一种)9 只,覆盖产品(同一额定值产品中任选一种)3 只。用于支承载流元件、触头和端子的绝缘材料(15×15×3mm)5 块。
 
要清楚定时器和定时开关申请CQC认证的成品确认检验项目:
产品名称
认证依据标准
试验项目
确认检验
卷发器
GB14536.1-1998
GB14536.8-1996
资料
一次/年
电气强度和绝缘
电阻
发热
制造偏差和漂移
耐久性
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
耐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
 
最后要清楚获得CQC认证后认证标志的使用:
1准许使用的标志样式

2 变形认证标志的使用:本规则覆盖的产品允许使用认证机构规定的变形认证标志。
3 加施方式
可以采用认证机构允许的加施方式。
4 标志的位置
应在产品本体明显位置上加施认证标志。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来电即有优惠!)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上一篇: LED技术 下一篇: 稳压器CE认证(IEC 61558-1 )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