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简述过滤材料对微颗粒回收的影响

已有 67 次阅读  2013-03-19 16:50   标签过滤材料  回收  影响 

简述过滤材料对微颗粒回收的影响

  节能套筒烘干机采用曲轨连杆下开折页平板闸门的结构形式。这种闸门与老式扇形闸门相比有以下优点:闸门结构简单、严密;关闭门的冲击力小;卸载时洒煤少;由于闸门是向上关闭的,对箕斗存煤有向上捞回的趋势,故当煤未卸完(煤仓已满)时产生卡箕斗而造成断绳坠落事故的可能性小;箕斗卸载时闸门开启主要借助煤的压力,因而传递到卸载曲轨上的力较小,改善了井架受力状态。

  过卷时闸门打开后,即使脱离卸载曲轨,也不会白动关闭,因此蒸汽烘干机可以缩短卸载曲轨的长度。这种闸的缺点主要是:箕斗运行过程中由于煤重力作用,使闸门处于被迫打开的状态。因此箕斗必须装设可靠的闭锁装置(两个防止闸门自动打开的扭转弹簧)。如果闭锁装置失灵,闸门就会在井筒中自行打开。

  打开的箕斗闸门将会撞坏罐道、罐道梁及其他设备,因此必须经常认真检查化工回转窑闭锁装置。为了克服上述闸门的缺点,有些矿井使用了插板式和带网板闸门的底卸式箕斗。我国使用的立井单绳箕斗;标准单绳和多绳箕斗主要参数。国过去广泛采用鼓形箕斗装载设备。这种装载设备的最大缺点是洒煤量很大,一般达到提煤量,且在装载时不能保证箕斗的装载量。

上一篇: 球磨机轴颈与轴瓦研磨的检查 下一篇: 扩大改性聚氨酯适用范围的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