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改性制备功能性填料生产系统技术

已有 139 次阅读  2013-03-19 16:37   标签技术  生产  功能性 

改性制备功能性填料生产系统技术

  石料生产线公司绳牵引卡轨车一单轨吊车的机械化配套形式,其特点是在采区石门和集中上、下山布置绳牵引卡轨车,在区段石门及采掘乎巷布置单轨吊车,在两种设备交接处设中间转载站。工作面所需设备和材料由采区车场经卡轨车运至转载站。由转载设备转给单轨吊车,然后进入各煤层巷道,运至采掘工作面。这种形式对于开采煤层群联合布置的生产区域,能满足采区内多工作面、多区段同时生产的要求,实现“一人多出”系统的辅助运输机械化,且巷道改造工程量小。

  绞车一单轨吊车的机械化配套形式特点是在采区上下山使用绞车,在蒸汽烘干机区段石门和采掘乎巷使用单轨吊车。工作面所需设备、材料在采区车场由人力调车,转至上下山经绞车运至中部车场,然后由单轨吊车运至采掘工作面。这种形式适用于区段数少、工作面少、运输线路短的采区,适用范围广,用于缓倾斜或倾斜煤层的采区,投资少(现有巷道系统不需改造)。

  化工回转窑系统其特点是用一部绳牵引卡轨车联通采区车场和工作面,中间没有其他环节。它只能满足一个工作面的生产需要。这种形式适用于大长度(工作面)、大走向、大产量的大型采区和大型综采工作面,具有系统简单、运输能力大、可靠性高,能达到远距离运送人员、物料的要求。

上一篇: 球磨机轴颈与轴瓦研磨的检查 下一篇: 改性制备功能性填料生产系统技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