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熟料质量是烧成系统控制的核心

已有 128 次阅读  2013-03-16 14:54   标签运输  工作面  title  品种 

熟料质量是烧成系统控制的核心

  选铝灰球磨机在采区巷道内,因为运煤已经采用输送机,所以需另设专用的辅助运输设备。使用综采机组的工作面,辅助运输是一个重要环节,因为综采机组调换工作面时,整件重量大,运量大,要求占用时间短,采用合适的运输设备,可缩短机组调换工作面占用的时间,对提高煤炭产量及机组的利用率有重要意义。

  重锤破辅助运输的特点是:运输线路随工作地点的延伸(缩短)或迁移而经常变化;运输线路水平和倾斜互相交错连接;工作地点分散,使得运输线路环节多、分支多;待运物料品种繁多,形状各异;井下巷道空间受限制,有沼气和煤尘,需用防爆设备。

  辅助运输的上述特点,决定了复合肥生产线辅助运输设备的类型具有多样性,除了过去常用的矿用绞车(缠绕式和无极绳)、调度绞车、电机车和一般的矿车、平板车、材料车外,目前又出现了许多先进的辅助运输设备,如单轨吊车、卡轨车、粘着/齿轨机车、胶套轮机车、无轨运输车(轮胎式或履带式)等。国外一些主要产煤国家如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捷克等国很早就实现了采煤机械化,为了解决与之配套的辅助运输机械化问题,研制出先进的辅助运输设备并开始在井下使用。

上一篇: 球磨机轴颈与轴瓦研磨的检查 下一篇: 熟料质量是烧成系统控制的核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