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TF卡存储加密U盘解决方案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2-12-10 14:04   标签加密  解决方案  center  接口 
加密U盘解决方案

  基于TF32A09安全芯片丰富的接口资源,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加密U盘方案。

性能参数:
高速:读写速度8MB/s-20MB/s(视存储模块等级而定)
大容量:容量最高支持256GB
高安全性:国密SM1加密算法,还支持国密SM2-SM4,及DES/3DES、RSA等国际算法。
 
Nand Flash 存储方案
 
 
  TF32A09芯片内部不仅可以实现数据流的加密功能,同时具有NandFlash 控制功能和ECC校验功能,并通过芯片外部NFC接口直接与Nand flash存储模块相连接,实现数据的加密存储。此方案性能稳定,但是要针对不同品牌类型NandFLash需要单独开发驱动程序,NandFlash芯片产品更新速度很快,客户需要不断的更新驱动,适应新型号的Nandflash芯片,所以后期维护工作的成本较大。
 
TF卡存储方案
 
  加密芯片通过USB接口连接读卡器芯片,由读卡器芯片控制后面的TF卡。只有具有双USB接口的TF32A09芯片才能做到为读卡器芯片提供一个额外的USB接口。此方案产品稳定性较高,成本与NandFlash 方案相比会有较大的减少(TF卡的价格低于NandFlash,并且不存在Flash芯片驱动升级的后期维护成本),TF卡安装在PCB电路板上的TF卡槽内,而不是直接焊接在PCB电路板上,通过安装不同容量的TF卡,一个PCB电路板可以实现多容量选择,产品的灵活性很强,同时也可以为客户减少产品库存的压力。
 
UDP存储方案
     
  TF32A09独有的双USB接口的特性,其中一个用于上行连接电脑终端,另一个用于下行连接UDP模块,这类产品性能比较稳定,相对于TF卡方案成本更低,是低成本加密U盘方案的首选。
TEL:13811298553 LIXU
 
三种方案的比较
方案
稳定性
硬件成本
存储驱动升级
后期研发
灵活性
NandFlash
很高
很低
TF卡
一般
UDP
较高

方案

稳定性

硬件成本

存储驱动升级

后期研发

灵活性

NandFlash

很高

很低

TF

一般

UDP

较高

方案
稳定性
硬件成本
存储驱动升级
后期研发
灵活性
NandFlash
很高
很低
TF卡
一般
UDP
较高

上一篇: 中继器加密专业加密芯片方案 下一篇: 视频监控数据流专业加密芯片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