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密U盘解决方案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2-11-26 15:26   标签加密  解决方案  center  style  接口 
加密U盘解决方案

  基于TF32A09安全芯片丰富的接口资源,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加密U盘方案。

性能参数:
高速:读写速度8MB/s-20MB/s(视存储模块等级而定)
大容量:容量最高支持256GB
高安全性:国密SM1加密算法,还支持国密SM2-SM4,及DES/3DES、RSA等国际算法。
 
Nand Flash 存储方案
 
 
  TF32A09芯片内部不仅可以实现数据流的加密功能,同时具有NandFlash 控制功能和ECC校验功能,并通过芯片外部NFC接口直接与Nand flash存储模块相连接,实现数据的加密存储。此方案性能稳定,但是要针对不同品牌类型NandFLash需要单独开发驱动程序,NandFlash芯片产品更新速度很快,客户需要不断的更新驱动,适应新型号的Nandflash芯片,所以后期维护工作的成本较大。
 
TF卡存储方案
 
  加密芯片通过USB接口连接读卡器芯片,由读卡器芯片控制后面的TF卡。只有具有双USB接口的TF32A09芯片才能做到为读卡器芯片提供一个额外的USB接口。此方案产品稳定性较高,成本与NandFlash 方案相比会有较大的减少(TF卡的价格低于NandFlash,并且不存在Flash芯片驱动升级的后期维护成本),TF卡安装在PCB电路板上的TF卡槽内,而不是直接焊接在PCB电路板上,通过安装不同容量的TF卡,一个PCB电路板可以实现多容量选择,产品的灵活性很强,同时也可以为客户减少产品库存的压力。
 
UDP存储方案
     
  TF32A09独有的双USB接口的特性,其中一个用于上行连接电脑终端,另一个用于下行连接UDP模块,这类产品性能比较稳定,相对于TF卡方案成本更低,是低成本加密U盘方案的首选。
 
三种方案的比较
 

方案
稳定性
硬件成本
存储驱动升级
后期研发
灵活性
NandFlash
很高
很低
TF卡
一般
UDP
较高

方案

稳定性

硬件成本

存储驱动升级

后期研发

灵活性

NandFlash

很高

很低

TF

一般

UDP

较高

上一篇: 中继器加密专业加密芯片方案 下一篇: 移动支付加密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