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汽车租赁司机提醒大家勿疲劳驾驶

已有 99 次阅读  2013-02-20 17:30   标签睡眠质量  blank  target  成年人 

  北京汽车租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勿疲劳驾驶,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睡眠时间和质量保证不了,疲劳驾驶随时都可能出现。一般来说,成年人每天需要保证7小时以上的睡眠,这是充分休息的基础。开车是一个精神高度集中的活动,更需要充沛的精力支持。

  除了保证睡眠时间外,睡眠质量也很重要。晚上醉酒的人,就算睡上8个小时也不够,因为醉酒的人睡眠很浅,而且容易被打断,所以醉酒的人第二天头晕乏力并不只是酒精的作用,睡眠质量差也是原因之一。

  此外,一些身体方面的问题也会影响睡眠质量,比如打鼾的人睡眠质量不高,这些都需要注意。

上一篇: 冬天行车如何节油北京商务租车分享心得 下一篇: 穿劳保鞋如何防止脚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