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室内装饰公司指出室内装饰常见的几种分隔方法

已有 101 次阅读  2012-11-12 17:22   标签室内装饰  安全感  戏剧性  中心 

  在我们设计师做室内装饰设计的时候,根据业主的喜好需要将室内部分局域进行分割,那么,我们常用的分割方法有几种呢?由北京室内装饰公司专业人士给大家讲解下。

 

  第一:建筑结构与装饰构架:利用建筑本身的结构和内部空间的装饰构架进行分隔,具有力度感、工艺感、安全感。结构架以简练的点、线要素组成通透的虚拟界面。

 

  第二:隔断与家具:利用隔断和家具进行分隔,具有很强的领域感,容易形成空间的围合中心。隔断以垂直面的分隔为主;家具以水平面的分隔为主。

 

  第三:色彩与照明:利用色相的明度、纯度变化;材质的粗糙与光滑对比;照明的配光形式区分,达到分隔空间的目的。

  第四:界面凸凹与高低:利用界面凸凹和高低的变化进行分隔,具有较强的展示性,使空间的情调富于戏剧性变化,活跃与乐趣并存。

 

  第五:陈设与装饰:利用陈设和装饰进行分隔,具有较强的向心感,空间充实层次变化丰富,容易形成视觉中心。

 

  第六:水体与绿化:利用水体和绿化进行分隔,具有美化和扩大空间的效应,充满生机的装饰牲使人亲近自然的心理得到很大满足

上一篇: 冬天行车如何节油北京商务租车分享心得 下一篇: 擦拭精密电器北京保洁公司来帮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