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校油泵网——中国最大的校油泵综合性门户网站

已有 285 次阅读  2013-12-13 14:42   标签最大的  中国  网站  油泵 
 校油泵网是中国最大的校油泵综合性门户网站,主要涉及校油泵,以及修车行业其他方面的资讯、知识、技能、经验的交流和分享。校油泵网:www.xiaoyoubeng.com
2009年接触学习校油泵,经过长期的学习、实践、和工作掌握了技术、积累了资金,为了一个大家都追逐的一个属于自己的创业梦,设店于南阳。现因自己的人力资源有限,考虑到不能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客户,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忍痛割爱转让本店。本店设备、工具齐全、店有备货、面包车、电视空调电冰箱、饮水机、微波炉、电话网线、锅碗瓢盆一应俱全,接手即可盈利。此地理位置优越,紧邻码头,各大型钢材、蔬菜、甲板、物流市场,高速进出口,环城高架,汽配城,边上就是一个大型停车场(里面有咱做的牌子)。陆路运输车辆和海洋运输船只众多,工程机械种类繁多,和附进多家汽车修理厂,服务站点,异化气站友谊长存,精诚合作,客源稳定,是你展示自己高超技术和实现创业梦想打造事业的绝佳舞台。想开店创业当老板就释放你超强的魄力,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其实你已经准备好了,成功你唯一所缺的就是机会,既然这是一个大好机会就要把握住,老板总经理就是你成功最好的诠释,这里是属于你校泵精英的舞台,你将散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还等什么?赶紧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来电详谈吧。

上一篇: 甲亢患者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下一篇: 打表校泵和不打表相比到底有哪些区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