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种植牙的适应症

已有 121 次阅读  2012-11-23 16:59   标签种植牙  适应症 

  牙齿缺失危害很大!种植牙是当今最好的牙齿修复方法,被称作是人类第三幅牙齿。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家提醒种植牙技术含量很高,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那么种植牙的适应症是哪些?种植牙有哪些适应症是哪些?牙科医院专家给以下介绍:

  1.个别牙齿缺失,失牙区种植床正常。

  2.多数牙缺失,拟用固定义齿修复,为减轻缺牙间隙两端基牙的负担中间种植基牙。

  3.游离端缺失牙, 失牙区牙槽嵴吸收严重,不能承担义齿基托的负荷。

  4.全口牙缺失,可行全口覆盖式或全口固定式种植义齿修复。

  5.颌骨缺损,可通过种植修复完成功能重建和形态恢复。

  6.因生理或心理原因,不能习惯戴用有较大基托的可摘义齿,或因基托的刺激出现恶心呕吐反应者。

  种植牙患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最好在18岁以上。长沙治疗牙科病医院种植牙有哪些适应症

  2、口腔内缺牙部位的牙槽骨骨量足够(包括高度和宽度)。

  3、无严重的牙周炎、牙周病及其它严重口腔疾患。

  4、上牙和下牙之间的间隙在咬合时不能少于0.5厘米。

  种植牙是在口腔中植入种植钉作为人工牙根后,在种植体上戴上烤瓷牙冠。待金属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后,在其上装置烤瓷牙冠,犹如造房前必须打下深厚 的地基,才能使房屋牢固、稳定。这种手术可以在拔牙后2―3个月进行,也可以在拔牙后立即进行,这种手术损伤很小,完全无痛。种植牙技术最大优点是无需损 伤邻近的天然牙,修复后感觉与天然牙无异。

上一篇: 株洲牙齿整形 下一篇: 牙齿长黑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