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红外碳硫检测仪

1已有 337 次阅读  2013-02-28 13:54   标签碳硫分析仪  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  元素分析仪 

KR-HW2008系列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器简介:

 

    能快速、准确地测定钢、铁、合金、  有色金属、稀土金属、水泥、矿石、焦碳、煤、炉渣、陶瓷、铸造型芯砂以及其它材料中碳硫两元素的质量分数。该系列仪器是国内、外先进技术融合的结晶,集光、电、计算机、分析技术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测量范围宽,抗干扰能力强,性能优越,是化学分析工作者理想的检测设备。

 

主要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碳0.0001%-6.000%(可扩至99.999%)
        0.0003%-2.00%(可扩至99.999%)
*  分析误差:碳符合ISO9556-94标准
        硫符合ISO4935-94标准
*  分析时间:25-60秒可调(一般在35秒左右)
电子天平:称量范围0-100克读数精度:0.001

 

主要特点:
高频感应燃烧、红外检测法,性能稳定、可靠、结果精确;
联想品牌电脑,中文操作、彩色画面、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方便;
动态显示分析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和碳、硫释放曲线,可储存多条曲线;
采用炉头加热、螺旋式自动清扫装置,提高了测量精度;
电子天平不定量称样,提高了分析速度;
高频电路设计可靠、大功率高频燃烧、功率可调,适用于各种材质。

南京科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碳硫分析仪金属元素分析仪铁水分析仪碳硫仪红外碳硫分析仪碳硅分析仪、铸造分析仪、铸钢分析仪、金属检测仪等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公司将以卓越的品质打造“科容” 碳硫高速分析仪、金属元素分析仪、炉前快速分析仪的品牌。

 

上一篇: 元素分析仪 下一篇: 智能元素分析仪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