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满脸诡异

已有 98 次阅读  2013-02-21 09:51   标签滑板  蘑菇云  冲击波  平衡 
 绿魔滑板又飞出了一段距离,接着从身后传来了剧烈的爆炸轰鸣声,不单如此,那爆炸掀起的飓风甚至吹到了四人处,还让绿魔滑板稍微失去了一些平衡,不过楚轩反应够快,脚下一蹬一踩又重新平稳了过来。
    “这威力?”郑吒吸了口气,他满脸诡异的问道:“这威力未免太恐怖了吧?至少相当于三个超高爆炸弹才能造成这样的威力。”
    从众人所处看过去,半空中的小型蘑菇云还在不停翻腾而起,那里的巨大蜜蜂早已经全部被炸死或者烧死,也有许多在爆炸范围周围的巨大蜜蜂被冲击波轰碎,总之这一炸,几乎将紧追在绿魔滑板后的巨大蜜蜂全部给弄死了,其余更庞大的蜜蜂群则处在稍远之外,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追上众人的了。http://shiken8tto.net/

上一篇: 大阪市内の駐車場3台分の中古一戸建て情報 下一篇: 射了个对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