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男人痛苦

已有 86 次阅读  2012-11-21 09:36   标签男人 
第二天川西一大早就出去忙了,走的时候我跟红中用送红军的眼神看着他,告诉他同胞们全靠你了,我们等着你胜利的消息...
  我刚张开嘴要说话,川西又踹门进来了:“我草.烟呢?差点给忘了!“
  红中很不情愿的从被子下面拿出来很不舍的说:给你.还他妈热乎的呢!
  川西走了,我跟红中决定去上自习,来到教学楼我才发现,自习室根本不是自习室,根本就是蛤蟆坑!到处都是搞对象的,到处都是情意绵绵,看得我跟红中都发冷了,估计他们看着我跟红中也发冷!感觉都是一样的,谁看谁都不顺眼,索性我俩决定走。
  我们来到网吧,开始CS.我今天超级的变态,把红中打的枪枪暴头!在虚拟的世界里疯狂的撕杀。
  川西是下午回来的,事情还算办的顺利。不过红中就惨了,因为之前那次就是考试作弊,现在又是作弊,只能记做成绩不及格,毕业补考!
  红中红着眼说:“真没办法了吗?我再加一条中华也行。”
  川西说:“不是烟的事,现在不好办了,学校没法交待。我舅舅说毕业给你想办法,肯定让你过。”
  红中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现在只能这么办了??”
  男人痛苦的时候受罪得总是烟,而陪伴他的却也总是烟。
  我顺利的通过了这次考试。悬着的石头总算落下了。
  紫薇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一样,还算圆满.
  红中开始还是很郁闷,但是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劝导下那个傻子一会就觉得没事了,哎!猪的智商永远无法跟人相提并论...
  在得到确切消息以后,我赶紧给紫薇打了电话,告诉她没事了,我不想欠那个丫头什么,一想起她哭我心里就特别别扭,也说不出来为什么。
  之后的日子我就是继续在网游、洁中间穿梭!不过最近我们宿舍却非常热闹,因为祥东和川西他俩恋爱了,他俩同时看上了紫薇。这两个傻子天天为了这只小猴子打架!紫薇长得瘦瘦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我一直觉得她像只可爱的小猴子,还是只金丝猴,给人的感觉就是想逗逗她,抱着她,保护她。http://6r1aag.heartattender.com/

上一篇: 大阪市内の駐車場3台分の中古一戸建て情報 下一篇: 男人痛苦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