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潮过后1

已有 136 次阅读  2012-11-20 10:23   标签女人  高潮  如何 
她要哭了是的说:“我一直都是好学生,要是被我家人知道我…..”我最怕女人哭了,我就是再有理,女人一哭,我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我赶紧转移话题说:“没事的,你放心吧,我手疼,你带我吃饭去吧,我手拿不动筷子了。”
  她表情好转说:“好吧。”
  一进拉面馆我对老板喊:“老板,拉2碗细的,拉快点。”
  坐在我们对面的刘氓说:“我们先来的,我们先拉。”
  我看他跟一女的,我懒得计较:“你们拉,你们拉。”
  服务员对旁边那桌俩女的说:“要纸吗?”
  刘氓说:“不用,我们带了。”那俩女的瞪了他一眼走了!
  面上来,我故意逗她:“我手疼夹不动面,你喂我吧。”
  她瞪大了眼睛,去跟服务员要了个勺。结果那一大碗拉面就被我用勺给吃进去了!
  紫薇吃面的样子都特别可爱,一根一根的吃。
  我看着刘氓带来那女的发现,她吃面的样子特专业!脑袋有规律的一上一下,嘴巴吸溜吸溜的吃,不时还从脑门往后捋一下头发,这个好像在电影里见过。真专业,活儿还不错!http://77996v.chakuta.info/

上一篇: 大阪市内の駐車場3台分の中古一戸建て情報 下一篇: 高潮过后2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