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秋季服饰搭配图片 女士衣服搭配技巧图片

已有 344 次阅读  2012-11-13 17:11   标签经典的  流行  时代潮  火花  元素 

  转眼立秋已过,固然现在的天气还是蛮热的,但在柠檬拼http://www.lemonpin.com/时尚的秀场上,各大服装品牌2012年秋冬流行衣饰的发布会早已开过了。

  转眼立秋已过,固然现在的天气还是蛮热的,但在时尚的秀场上,各大服装品牌2012年秋冬流行衣饰的发布会早已开过了。你可能会觉得大的服装品牌离我们的生活有点远,但是只要捉住潮流方向标你也能正确搜到一些时尚单品,做个时尚达人。

  在2012年秋冬流行衣饰中,优雅的外表、时尚的元素、个性的搭配都是时代潮人所追求的。简约的不一定就是out的;线条和印花不只是今夏的流行元素,在秋冬衣饰中,它们也将持续大放光彩;经典的黑白配依旧还是很流行,但是鲜艳的色彩与明显的色差相撞,也能有不同的火花出现。立秋已过,固然天气依旧是艳阳高照,但是我们也应该赶紧搜罗一些流行单品,为即将到来的凉爽秋天做预备。

  初秋时节,时尚的你怎少得了一件修身、布满质感的PU裤呢?PU裤既实用又百搭,可以当legging穿,薄且透气,妆容上很范儿。PU裤的搭配法也很简单,一件T恤就轻松搞定。最好是长T 或长款衬衫,而且款式越简单越好,由于这样才更能突显PU裤的亮。PU裤是欧美风的东西,在配饰上也可以挑选一些欧美风的配饰。

  一件长款针织衫搭配各种饰品可以让你的装扮瞬间变得与众不同。条纹永远是时尚的主题,黑白条纹的外套也是不错的单品。黑白的线条由细向粗渐变,似出自黑白琴键的曲调,动听动听,沁人心脾。甜蜜风的女针织衫以其经典百搭、时尚而深受欢迎,柔软并富有垂坠感的针织面料随意大方,最彰显品质。宽松版型的开衫,慵懒中略带俏皮。蝙蝠袖的,则能巧妙遮盖手臂,让你从此离别赘肉。别具匠心的蕾丝花边领设计,则可以轻松为你打造甜蜜的淑女范儿。

  T恤也是潮人们的百搭圣品,它们一直是衣饰界永不过期的经典款式。这个秋天,就让我们持续将T恤进行到底吧!褶皱图案的T恤以亮面做底色,将同色的褶皱图案更加突出、更加完美。可爱字母图案印在圆领松身的基本版型上,尽对不挑剔身材,而T恤上可爱的字母的妆容也十分抢眼,上身效果也会很赞。

  西装外套是OL们必带的,合适的款式与精心的搭配,会令你成为时尚潮流的焦点!短版的小西装通常给人干练的感觉,追求个性活泼的你不妨选择一些缀有精致的串珠西装。这样的西装给人一种低调而奢华的感觉,既能把肉肉的手臂遮挡住,又能露出纤细的手腕。西装不仅仅只有经典的黑白色,将明亮的色彩融进到时尚、干练的小西装上,又是另一番视觉盛宴。各位MM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地进行选择、搭配。

  随着秋天的到来,柠檬拼网站上热卖的牛仔裤渐渐掀起了高潮,简洁有型的款式成为了女生们的首选单品。实在牛仔裤不只是休闲时尚那么简单,经过搭配会带来时髦、高品位,只要你花点小心思,普通的牛仔裤也能有惊人的搭配效果。一款修身显瘦牛仔裤,加上简单的雪花图案,时尚又典雅。修身的剪裁设计,可以拉长腿部的比例,让你的腿看起来更修长,超级百搭!基本裤型的牛仔裤,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给人一种特别的磨破感,既时髦又百搭。灰色的小脚裤,面料纹理超美,很有范儿。紧身版型的牛仔裤,曲线包裹完美,喜欢紧身感觉的MM可以尽情选择。

上一篇: 淘宝网女装长袖雪纺 夏天好看衣服搭配图片 女装店名大全 柠檬拼lemonpin.com 下一篇: 韩版宽松针织衫 淘宝网韩版针织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