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得康参加“金超威”新品发布会

已有 198 次阅读  2012-09-12 13:46   标签蓄电池检测仪  蓄电池修复仪  电动车快速充电站 

    超威电源集团旗下“金超威”,是超威电池的高端品牌。2012年“金超威品牌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河南焦作隆重召开。大会特别邀请得康参与发布会,同时向金超威经销商介绍得康蓄电池检测仪、得康蓄电池修复仪等系列产品及电动车快速充电站项目。

    得康一行人,携得康电动车蓄电池检测仪,得康多功能蓄电池修复仪等设备,并一同参观金超威的生产基地。会议当天即有新疆、河南、湖北经销商现场采购得康多功能蓄电池修复仪、电动车快速充电站。

好消息:超威电池、华富电池、星月神电动车,绿佳电动车、新需能电池等集团采购得康高精度蓄电池容量测试仪,得康多功能蓄电池修复仪

上一篇: 要创业,选择很重要,选朝阳行业错不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