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肾病的道路上敞开心扉

已有 155 次阅读  2012-08-09 14:15   标签肾病  进行性  过敏性  研究院 

一个人的坚强总是那么的有限,我可以借助身旁的力量,敞开心扉,在肾病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别人的帮助。有一种爱,叫做依赖。依赖,是因为可以依偎的心,不再害怕孤单的伤害。

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南京远大肾病医学研究院的专家说:


皮疹  过敏性柴油癜皮疹的特征为出血性和对称性分布于双下肢,以踝、膝关节多见,也可见于殿部和上肢,皮疹可反复多次出现。


肉眼血尿时常伴有不同程度的蛋白尿,肉眼血尿消失后尿蛋白随之减少或消失。患者一般无水肿及高血压,但常伴有腰痛,可为单侧性或双侧性,体检肾区无明显叩击痛。此类型多见于儿童,约占本病的20%左右。

肾炎综合征型  持续镜下血尿,常伴有轻度蛋白尿、水肿、高血压或缓慢进行性肾功能损害,此型约占10%~15%。

上一篇: 爱和快乐帮我驱走肾病的阴霾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