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感恩的心去战胜看似无敌的肾病

已有 171 次阅读  2012-08-06 15:43   标签肾病  感恩的心  article  style  title 
 
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去面对世界,在肾病的时候,医生告诉我,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感恩,犹如心灵的清泉,源源不断,是生命充满勃勃生机。
 
慢性肾炎的饮食原则

南京远大医学研究远的专家说:
适当的饮水量:饮水量一般不加限制,但也不宜过多,尤其是伴有明显水肿及尿少者,一定要注意水的摄入量。

一般以每日每千克体重给1克蛋白质为宜。当大量利尿后水肿消退,患者症状好转时,就要及时增加蛋白质摄人量,以补充大量利尿时丢失的蛋白质,对慢性肾病型肾炎患者更是如此。

慢性肾炎是一种对人体危害性很大的慢性疾病,它的病程持续时间长,病情会因为各种因素的影响而变化。因此,慢性肾炎患者的饮食原则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要随病情的改变及时做相应调整。 

充足的碳水化合物:慢性肾炎患者由于限制蛋白质摄人,热能就主要由碳水化合物来供给,所以饮食中的糖类应适当提高,以满足机体对热能的需求。在线专家qq:1553757013 

没有了 下一篇: 别样的热爱治疗这出肾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