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磁介质可有效提高分选区背景场强

已有 128 次阅读  2012-09-15 14:11   标签背景  有效 
磁介质可有效提高分选区背景场强

 

  常规的简式磁选机和一般的磁重选矿机因其可抛弃合格尾矿而被广泛应用。采用多立环轴向串联组合及卧式托轮支承转动结构,极大地方便了其他部件与机架的安装定位,也避免了在机架上钻制连接螺孔,保证了机架的整体剐性。

  采用上下两组异极性钢渣磨多磁极串联磁系结构,通过增大气隙宽度来降低背景场强,以适应不同铁矿物对磁场的要求。通常磁介质是在背景磁场中感应产生高梯度磁场的重要部件,可有效提高分选区背景场强,同时尽可能地使分选区场强趋于均匀。当外部因素引起液面升高时,尾矿的排放可由尾矿斗下部阀门和液位溢流管口两个通道来调节。

  给矿方向和冲洗磁性精矿的方向相反,粗颗粒不必通过磁介质堆便可冲洗出来,当液面较低时,液面溢流管口不排尾矿,尾矿只能从尾矿斗下部的阀门走。矿渣磨下部的分选作业区根据需要可与立环上部的分选作业区组合成一次粗选、一次扫选或一次粗选、一次精选的工艺流程。
 

上一篇: 搅拌磨将步入发展高峰的行列 下一篇: 磨选工艺随磁团聚技术的发展得到优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