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父亲是大三阳会传染给孩子吗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2-07-20 17:49   标签孩子  乙肝大三阳  blank  郑州市 
几率。郑州市治疗乙肝最便宜的医院

    父亲是大三阳会传染给孩子吗

    肝病专家指出,父亲是乙肝大三阳也会把乙肝传染给孩子,这种传播称为乙肝父婴传播,包括两种方式:

    1、乙肝病毒广泛存在于血液、唾液、乳汁、精液等体液中,如果父亲的精子中含有乙肝病毒,会在形成受精卵的时候就把乙肝传染给孩子。虽然这种传染方式造成传染的几率要远小于母婴传播,但也不能忽视。

    2、父亲是乙肝大三阳,如果母亲对乙肝病毒没有免疫力,父亲把乙肝病毒传染给母亲后,孩子既可能经父婴传播感染乙肝,也可能经母婴传播感染乙肝。乙肝病毒复制怎样有效治疗

    3、父亲是乙肝大三阳,即使经父婴传播传染给孩子的几率比较低,但在孩子出生后与孩子密切接触的过程中传染给孩子的几率比较大。

    友情提示:乙肝的父婴传播几率跟父亲的病情是有直接关系的,因此乙肝父亲在准备要孩子前,一定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待乙肝病毒DNA转阴后,方可受孕。河南肝病医院

上一篇: “大三阳”携带者是否需要抗病毒治疗? 下一篇: 揭示你比别人老得快的十大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