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P8714ET,射频网络分析仪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5-11-30 21:06   标签有限公司  免费电话  分析仪  在线  东莞 



HP8714ET,射频网络分析仪 肖菲13560813766   13532396330  
东莞欧诺宜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QQ:171099194  1916316214 工作时间每天都在线

公司400免费电话:400-8884191

公司TEL:0769-87910706

公司FAX:0769-87910705     
公司网址:http://www.ony5117.com

阿里巴巴商铺:http://shop1379437360453.1688.com/

感谢您对本人的工作支持,祝您愉快。
 
 地址:东莞市 塘厦镇 花园中心A座12楼

质量为本,服务至诚! 您的满意是我的追求!
描述 :HP8714ET/Agilent 8714et是一个使用300千赫至3千兆赫,射频网络分析仪。

阻抗为50欧姆和频率范围内的300 kHz至3.0 GHz的 
动态范围高达100分贝 
窄频及宽频检测 
实时的速度席卷 
内置在1 Hz的决议合成源 
标准LAN接口 
标准GP的基本文书 
内置在3.5英寸磁盘驱动器 
其他信息:  
HP8714ET/Agilent 8714et ,射频网络分析仪,特点是传输/反射测试设置与全方位的幅度和相位测量,并采用了先进的矢量误差校正技术来提高测量精度。

HP8714ET/Agilent 8714ET RF经济型网络分析仪是结构坚固的仪器,可为射频元件制造、检验和维护提供高速度、高精度和自动测试能力。 
HP8714ET/Agilent 8714et 是具有全范围幅度和相位测量能力的传输/反射测试装置。2个独立通道可测量和显示2个器件参数,如传输和反射响应,这些参数可以有不同的格式,包括在直角坐标、极坐标或Smith图上显示复数阻抗、SWR和延迟。这些分析仪也利用先进的矢量误差校正技术提高测量精度。 
对于测试更宽输出功率级范围的有源和无源器件,
选件1E1增加了作为标准特性的60dB步进衰减器,
它可把最低功率级设置扩展到-60dB。
可提供50Ω和75Ω的2种类型。 
PC连通性软件 HP8714ET/Agilent 8714et 
Intuilink是适用于Agilent许多先进系列仪器的免费PC连通性软件,可为您提供从PC应用软件至仪器的直接访问,以进行仪器设置和测量。有了Intuilink,您就可把较少的时间用于处理仪器数据,而把更多时间用于利用和分析数据。您可用Intuilink的PC应用工具条,容易地把测量数据和图像送入熟悉的PC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Office Excel 和 Word,而只需很少的程序,甚至无需编程。ActiveX控制特性使您能从PC控制仪器,它为测试系统提供内置的例程,以实现流程式重复任务或复杂任务的自动化。仪器和关键PC应用程序间的集成从未如此紧密。

选用二手测量仪器的优势是: 

1、与新购仪器几个月的供货期相比,购买二手仪器的供货期要短的多。在 时间就是市场的今天,优势无疑是最为明显的。 
2、二手仪器的价格便宜,基本为新购仪器价格的20%~50%。在电子技术迅 速发展的今天,仪器的更新也在加快,投资越少则风险越小。 
3、为了让您放心地使用我们提供的二手仪器,我们销售的二手仪器可以
做到:1、保修半年至一年不等。
2、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将仪器送至国家级计量测试单位进行校准。
备注:本公司主营二手仪器,届时本公司货源广阔,绝大部分将继续直接从国外引进,成色新,价格低,性价比极高,并且在售后服务方面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欢迎来电垂询或亲临选购,并欢迎预订。

上一篇: 卖!AgilentN5230A+N5230A网络分析仪-肖菲13560813766 下一篇: 8753ES 网络分析仪肖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