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已有 134 次阅读  2012-07-11 08:24   标签治疗  乙肝小三阳 

文章来源:乙肝小三阳治疗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qita/11070.html

乙肝小三阳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乙肝小三阳病毒复制率低,传染性弱,但是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慢性肝损伤,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或者治疗不当的话,那么乙肝小三阳很大可能会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等一些较为严重的疾病。那么乙肝小三阳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注意饮食:忌烟酒、辛辣,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患者必须戒烟;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装或瓶装的饮料、食品。这是由于罐装、瓶装的饮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剂,对肝脏或多或少都有毒性;忌乱用补品,膳食平衡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本条件,如滋补不当,脏腑功能失调,打破平衡,会影响健康。

2、要注意生活规律:“三分治七分养”,因此充足的睡眠、合理营养、规律生活,每天坚持早操,劳逸结合很重要;禁忌劳累,肝为人体重要代谢器官,肝炎病人的肝功能异常,营养失调,故疲乏无力,需多休息。因此多休息是治疗关键。

3、要保持心情舒畅:肝病患者应忌恼怒、悲观、焦虑等,因为肝病患者久治不愈,常便人焦虑,胡思乱想,易发火而郁怒伤肝,肝气郁结不舒易成积癖,禁忌情志不畅。

4、合理有效治疗:这点最为重要。有些为了达到尽快将乙肝小三阳治愈的目的,就病急乱投医、信江湖游医,以至于导致严重后果的发生,所以患者应该选择一家大型的正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

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科研力量雄厚,拥有全国知名肝病专家亲自坐诊。医院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系统的使用,可以准确的了解乙肝患者体内乙肝病毒的情况,可以检查出患者适合使用哪种药物进行治疗,为患者的科学治疗和早日康复带来了希望。

乙肝小三阳 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

相关阅读:

无症状乙肝小三阳会恶化吗  http://www.gb0371.com/yiganxiaosanyang/qita/10777.html

医院名称: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http://www.gb0371.com/

医院地址:河南郑州市顺河路7号3楼

咨询电话:0371-66291138

咨询QQ1:1248605203 咨询QQ2:954503275

上一篇: 如何治疗乙肝效果会好 下一篇: 周口乙肝五项检查费用,周口乙肝五项检查多少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