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东莞领冠LED电源在2012年的上半年营业额创新高

1已有 532 次阅读  2012-07-06 16:00

2012年开年以来,东莞领冠LED电源2012年的上半年营业额创新高,突破2500万元大关,根据现有的发展势头来看,全年突破5000万元营业额已是在意料之中了。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LED驱动电源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LED开关电源设计为一体的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领冠LED电源主要应用于生产各种LED射灯、LED日光灯、LED球泡灯、格栅灯、LED洗墙灯、隧道灯、景观灯、LED路灯等领域,产品瓦数范围从0300瓦以内都涵盖公司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素、高可靠性,长寿命,美观的工艺布局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2年开年以来公司的产品结构有了大幅度的变化,产品偏向于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可控硅调光LED电源和超高60W以上的防水电源占了公司总营业额的60%,公司得以取得如此成就,全依赖公司引以为傲的技术创新和严格的品质管控。通过公司所有员工的努力,公司焕然一新,占地面积已由1000平方米到了8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已增至200多人。其中工程开发人员近20余名,资深10年以上电源开发经验的研究人员三名。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批优秀的生产和品质管理人才,采用先进的ERP系统,严谨的科学管理手法;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绩效及企业竞争力。公司投入近百万资金加强了研发检测设备和生产设备的装备,我们的检测中心配有EMI屏蔽房、EMI传导测试仪、谐波电流测试仪、静电放电发生器、脉冲群发生器、雷击浪涌发生器、周波跌落模拟器…等等,该检测中心具有相当于国家试验室认证的资格。同时公司股东决意加大投资额度,继续增资500万,分别对公司的研发/生产设备和管理系统做升级改造。投入近100万引进全自动LED电源流水线1条,大大改善了现有公司的产能不足。建立符合国家标准的安规测试试验室,引进了台湾鼎新的管理系统棉件,提高了管理效率。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东莞领冠陆续取得了CEGSULETLFCC3CROHS等系列安规和环保认证以及ISO9001等体系认证。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追求创新、持续投入,已获得了数十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内容包括可控硅调光技术/GU10小电源通过全球认证技术/MR16兼容电子变压器技术/兼容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的日光灯电源等等,在LED电源行业内奠定了技术领先的领头羊地位。随着公司IS09000系统不断强化;东莞领冠LED电源在全公司同仁的努力下,将迎来历史最好的发展机遇,争取成为东莞LED电源行业的领头羊。

原文摘自:可控硅调光

http://www.linkuan.com

没有了 下一篇: LED电源制造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