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企业的又一种营销手段验厂

    在中国大陆工厂对于验厂这档子事基本上是被动和无奈的,这主要是因为费用和时间的问题。自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验厂指令的来源地欧美地区陷入严重的经济衰退,使得采购订单量变小,而单品的底价却很低,加上国内用工成本的增加,工厂利润空间狭窄。验厂却要花费几千到上万的审核费,加上聘请顾问所需的咨询费也要上万元,
    分类: 世唯验厂|1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Target供应商行为准则|世唯验厂咨询

    美国TARGET公司(TARGET CORPORATION-简称TGT)及其下属分公司依照道德规范从事经营。我们注重人权。我们要求业务伙伴接受我们的道德规定。我们根据下列标准选择业务伙伴,并要求我们的业务伙伴遵循这些标准。业务伙伴即包括所有参与TGT及其下属任何分公司所订购产品之制造与加工的制造商,合同商,分包合同商及供货商。
    分类: 世唯验厂|1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 ICTI认证不通过的原因,ICTI认证通常有哪些不符点

    1.清洁卫生差 2.安全条件差 3.环境保护不达标 4.化学品不安全 5.没有安全负责人 6.没有急救训练及消防演习 7.没有提供和使用PPE 8.没有MSDS 9.超时加班 10.工资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11.非法雇用童工 12.非法使用末成年工 13.收取押金、扣押身份证或限制人身自由 14.搜身、体罚、侵犯工人权利 15.拖欠工资 16.
    分类: 世唯验厂|1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 ICTI商业行为守则——纪律常规

    1 工厂是否有关于避免工人遭受精神、肉体虐待或言语侮辱的纪律常规成文规定?  工厂应查询所在国家/地区有关纪律常规的法律法规要求。 . 工厂须有一套政策/程序文件,文件包含保障工人免受精神虐待和包括体罚在内的肉体虐待。 . 程序中应当注明所有的骚扰、滥用和体罚的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罚款,正式警告程序,终止
    分类: 世唯验厂|1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

    沃尔玛验厂中关于环境方面新增的十方面审核内容

    现在的沃尔玛验厂中,对于环境方面的审核内容也越来越明细化,下面就来看看沃尔玛Wal-Mart验厂 www.uniqueworld.com.cn 中关于环境方面新增的十方面审核内容 1.锅炉废气处理设施的维护保养记录 2.废气排放源清单 3.破坏臭氧物质排放源清单 4.能源统计制度和能源统计表(能源统计表分水、电、煤月统计表) 5.温室气体排放源
  • 工作时间问题         工作时间,是验厂中的又一要点,也是经营者最头痛的问题。中国国家规定每周上班40小时,加班每天不可超过3小时,每周不可超过9小时,即每月不超过36小时,而且还得支付比正常工资更高的工资,这样的竞争环境怎么能保持产品价格的优势?     
    96 次阅读|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