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转阴需要多久

已有 205 次阅读  2012-06-30 15:30   标签河北省  医院  石家庄市  乙肝小三阳  在线QQ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gb256.com/yg/ygxsy/
乙肝小三阳转阴需要多久?乙肝小三阳转阴有两种,一是表面抗原转阴,乙肝小三阳表面抗原转阴其实也就是说,乙肝小三阳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经过自身的免疫清除能力,或者药物的辅助治疗使乙肝病毒彻底清除掉,这就是乙肝小三阳表面抗原转阴。
另外一种转阴是指HBV-DNA转阴,但是这种转阴只表明机体内存在的乙肝病毒的数量非常的少而已,并不一定说明机体内不存在乙肝病毒了。专家指出,抗病毒治疗的临床痊愈主要是HBV-DNA检查转阴。要达到完全痊愈则是表面抗原转阴,这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采用传统治疗进行治疗,作用于乙肝病毒的药物有限。

乙肝小三阳转阴要根据病情的发展情况,如果病情严重,可能服药时间要长一些,如果病情发现的早及时接受治疗小三阳转阴是很容易的。乙肝小三阳患者如果积极接受治疗很快就会转阴的,如果小三阳不接受治疗,掉以轻心的话,会导致像慢性肝硬化发展。一旦发展为肝硬化,再接受治疗比较困难了。

石家庄解放军256肝病医院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人才队伍、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先后为省内外上万例肝病患者解除疾病痛苦,这些患者大多来自省内外的各个市、区、县、镇,都是多内饱受疾病痛苦折磨的患者,经过石家庄解放军256肝病医院专家精心治疗,都得到了康复!大家都纷纷赞誉石家庄解放军256肝病医院的专家治疗好!护士服务好!医院技术好!是老百信最值得信赖的好医院!

 
推荐阅读:
河北乙肝小三阳医院http://www.gb256.com/zhuanti/dsyyy/
河北最好的肝病医院http://www.gb256.com/
专家康复热线:0311-88789191
专家在线QQ: 1055349732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常山东路60号

没有了 下一篇: 胆红素高会传染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