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喝酒对乙肝小三阳有哪些危害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07-11 18:33   标签乙肝小三阳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患者喝酒的危害有哪些 http://www.hngbyy.com/yiganxiaosanyang/14133.html

喝酒对乙肝小三阳有哪些危害?事实上酒精进入人体后有10%自肠胃排出,90%则在肝脏中代谢,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酒精进入肝细胞后经氧化为乙醛,乙醇和乙醛都具有直接刺激,损害肝细胞的直接作用,能使肝细胞发生脂肪变性,甚至坏死。

乙肝小三阳危害严重,作为乙肝小三阳一定要戒酒,除了戒酒还要注意如下事项:

一、乙肝小三阳忌熬夜。每天夜里23点之后,人体包括肝细胞在内的所有细胞开始自我修复。同时静卧可增加肝脏的血流量,有利于肝细胞修复和再生。

二、乙肝小三阳尽量避免使用损伤肝的药物,去正规大型医院接受系统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实现早日康复。

三、乙肝小三阳要加强营养和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四、乙肝小三阳要定期检查,及时发现病情波动,抓住最佳治疗时机进行治疗。

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做为河南最好的肝病医院,采用的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系统,可以判断乙肝患者是否需要治疗、什么药物有效,什么药物无效,这样的治疗的方案成功的几率相当大,减少了乙肝治疗过程中肝损伤现象的发生,避免影响到患者的康复。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已经成功为万名肝病患者解除了病苦,为患者的康复带来了希望,值得信赖。

乙肝小三阳 http://www.hngbyy.com/yiganxiaosanyang/

相关推荐:乙肝小三阳不治疗会恶化吗 http://www.hngbyy.com/yiganxiaosanyang/14143.html

医院: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 http://www.hngbyy.com/

地址:河南郑州市顺河路7号3楼

咨询电话:0371-66291138手机:18737170549

咨询QQ:954503275、1248605203

上一篇: 乙肝患者病情恶化的症状有哪些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