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小区旁安地磅,居民堆土阻工

已有 183 次阅读  2012-07-13 10:13   标签地磅  小区  center 

小区旁安地磅,居民堆土阻工

荷花街道:公共用地,不能随意使用,如业主不同意,将协调恢复原状

赵先生来电:近两个月来,有私人老板在我们家楼下建地磅站,我们一直都在对此进行干预,昨天晚上他们连夜赶工到凌晨两点,以后建成了地磅站对我们的影响会更大,希望你们能够加以阻止

居民
对生活影响会很大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荷花水果市场旁的地磅施工现场,路口已经被三堆泥土堵住,无法通车,地磅施工处也已经停工。施工现场旁的门面内,一群业主在与地磅的建设方理论,希望建设方停止建设。

据赵先生介绍,建设方安装地磅主要是做水果市场的生意,水果市场每天要进出十几辆大型货车,到时候会非常吵,而路口的泥土堆是居民堆的。地磅从开工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看着建设方连夜施工,居民们害怕地磅快要建成,于是拖来几堆土将路口挡住,阻止施工。

地磅    http://www.jdscale.com.cn/

居民李先生说,如果这个地磅建成,以后我们都无法睡觉了,大车一来,噪音就会跟着来。除此之外,小孩子从这里过都非常不安全。

张女士则认为,建设方安装这个地磅完全是违规的,在开工之前,根本没有经过业主的同意。建设方说水果市场管委会同意了,我们要求拿出相关文件,他们拿不出。这里是我们的公共用地,他们根本没有权利这样做。

记者随后询问建设方,要求查看相关证件,建设方一高姓负责人表示,他们曾经找过相关部门审批,但没有部门审批地磅的手续。记者询问使用建设地磅的场地是否有相关手续?高姓负责人表示,也没有手续。

对于没有任何手续就安装地磅的行为,高姓负责人说:如果说我这是违规建设,要我停止安装可以,但市场内有很多违规建筑,必须先把市场内所有的违章建筑都拆掉。

办事处
公共用地,业主同意了才可安装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事找到了荷花街道办事处,办事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属于业主和商家的纠纷,需要他们自己协调解决。安装地磅占用的地属于公共用地,只有业主同意了才可进行安装。

负责人说:“11日,我们已经组织过一次协调,但没有协调成功。我们会再次组织协调。如果业主坚决不同意,那么商家要自行恢复原状。如果拒绝恢复,我们将会和社区一起共同恢复。

上一篇: 地磅作弊偷吃60多吨钢终落网 下一篇: 地磅的非线性补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