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青岛继电器输出烟雾报警器 SN-828-2PL烟感 工程指定烟雾报警器

已有 287 次阅读  2014-03-31 10:28   标签报警主机  报警器  继电器  探测器  稳定性 

青岛继电器输出烟雾报警器 SN-828-2PL烟感 工程指定烟雾报警器
无源输出烟感探测器 防尘抗干扰烟雾报警器 宽电压火灾烟雾报警器

品    牌:深保
产品型号:Sn-828-2PL
产品名称:有线联网型烟雾火灾报警器
本产品为光电烟雾报警器,是根据感应烟雾颗粒的原理来工作。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以及光电信号处理技术,具有防尘、防虫、抗外界光线干扰等功能,从设计上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

术语解释

无源开关量:相当于开关,常开输出时探测器未报警时断开,探测器报警时导通,常闭则相反。也称干接点、继电器信号。
产品特点

◆无源触点输出,开关量信号,NC/NO(常开/常闭)可选,可以连接各种采集器、监控报警主机等。
◆9~35V宽电压供电,适应于各个场所,特别是大型船只、火车、动车一些用电瓶供电的地方。
◆带金属屏蔽罩,可以抗电磁波干扰,但是丝毫不会影响烟感的灵敏度。
◆采用高科技微处理器控制,SMT工艺制造,同时运用了防尘、防虫、抗白光干扰设计, 稳定性超强 。
◆耐高温,不易老化。 
开关量烟雾报警器 无源触点烟雾报警器 干接点信号烟雾报警器 工程专用烟雾报警器

功能简介

Sn-828-2PL为非编码型,工作时直接接入直流电源即可工作。正常工作时,工作指示灯闪烁。报警时,报警指示灯常亮。这款报警器具有两种输出触点,常开和常闭触点可选。报警后自动复位、断电复位可选。

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阴燃或明燃产生的可见烟雾
监测范围:20平方米,符合 ul217 号标准,测试值每英尺 3.2% 微弱灰烟探测器有反应
采样方式:扩散式
报警方式:红色 LED
报警输出:2种触点输出(常开/常闭)
工作电压:DC9V~35V(与安防系统配接)
DC12V时:静态电流≤2mA,报警电流≤10mA
使用环境:温度-10~+55℃,湿度15%~93%RH(非凝结)
传感器寿命:五年(典型值)
传感器:红外光电传感器
尺    寸:Φ104×51mm
执行标准:GB4716-2005
青岛继电器输出烟雾报警器 SN-828-2PL烟感 工程指定烟雾报警器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开关量烟雾报警器 无源触点烟雾报警器 干接点信号烟雾报警器 工程专用烟雾报警器,承接防盗、消防报警器材OEM、ODM。欢迎各位工程商、经销商来电咨询。索取更多资料。
腾讯QQ:2414958388、联系人:康林生/TEL:18320781193(24小时可来电咨询)
座机:0755-32910606

青岛继电器输出烟雾报警器 SN-828-2PL烟感 工程指定烟雾报警器

上一篇: 残疾人报警警铃 残疾人手动报警器 卫生间紧急呼救器 下一篇: 厂房独立消防烟感批发 学校消防火灾报警器 安吉斯消防烟感

分享 举报